🐧🍁(*´艸`*) 🌸🏊

free 过渡

过渡期较短但以下内容比较花痴亢奋请注意……


本来以为一期完了之后就能专心学习从此不追新番的啊!

我知道我想的太天真了……

虽然仍然没有遇到任何一部像free这样戳我萌点的番,但我却错估了free二期的威力。

时不时的杂志图虽然偶尔会让我激动一下,但因为大部分杂志都不推凛遥所以……

直到凛遥角色歌出来之前我还是过了蛮长一段时间平静日子的说——恩,直到角色歌出来。


又快要疯了好嘛!封面对唱对戒什么的果断不是任何一个萌凛遥的妹子所能承受的啊!之前都是其他人的角色歌所以到后来都要麻木了的时候官方忽然告诉我们凛遥也有哦而且还是压轴的呢,和一期的感觉一样的逆转,于是看二期的时候也终于可以靠经验淡定地表示凛遥压轴前面我们不care了。

角色歌的歌词嘛,官方敲定二人已婚不用纠结了。mamo和信长的声线也超搭的配在一起特舒服 w

至于抓马,这种如此简单粗暴的东西还需要在这里详细描述么?!

过夜了诶!抢书普雷一次就算了有两次哦我们有两次!最后遥的晚安简直不能再亚撒西啊,再好的朋友都不至于在对方已经睡着的情况下轻声道晚安的吧?!

对一个面瘫来说虽然只有声音但我也已经可以想象当时这个人的面部表情有多丰富了,只有在凛面前才会变得丰富的表情。


然后就是从这个角色歌开始关注了碎片娘,接着对凛遥的狂热程度一下子又回到了半年前一期还在更的时候,就好像从未冷却过一样。

随着二期一步步逼近,开始一边期待着一边害怕着,因为喜欢所以期待,又因为过于喜欢而害怕。

那时候真的对官方的信心不是很大啦,就算结局是凛遥但过程呢?隔壁家整天说她们人气高虽然不屑但也不得不说这是个事实。

现在二期完了,只想说:感谢紘子。没有紘子就没有现在的凛遥。



评论 ( 2 )
热度 ( 7 )

© H-goo | Powered by LOFTER